我们的皮肤科医生

Specialist Skin Clinic的医生团队是受到卫生部认证的资深皮肤科专家,在过去30年来为无数病患提供全面性的专业皮肤科服务。同时,诊所也定期举办医学教育活动,与同行医生分享和交流皮肤科的相关知识。

我们的皮肤科医生拥有加总超过60年的专业经验,擅长诊治各种和皮肤、头发及指甲相关的皮肤问题,当中也包括性传播感染疾病。在进行皮肤手术及激光疗程方面,他们亦同样熟练。

成立于1990年,Specialist Skin Clinic主打多元化的医疗及医美服务,为各年龄层和族群的病患解决一系列皮肤问题。

我们的诊所竭力带来安全与有效的皮肤专科护理,让病患能重拾对自己皮肤与外貌的信心。

Dr Cheong Wai Kwong
张伟光医生
内外全科医学士(新加坡)、皇家医师学院成员(英国)、皇家医师外科学院院士(爱丁堡)、性病专科文凭(伦敦)、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(皮肤科)
Dr Phay Ken-Lin
彭庆玲医生
内外全科医学士(新加坡)、医学硕士(新加坡)、皮肤专科文凭(伦敦)、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(皮肤科)
Dr Neoh Ching Yin
梁庆璎医生
内外全科医学士(新加坡)、皇家医师学院成员(英国)、医学硕士(内科)、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(皮肤科)
Top